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收到WHA邀請函 國民黨批蔡總統沒招了!

沒收到WHA邀請函,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批蔡英文,除了發推特,還做了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沒收到WHA邀請函,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批蔡英文,除了發推特,還做了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5/09 11:1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台灣確定沒收到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過去台灣連續八年參加WHA,但在民進黨執政後,卻收不到邀請函,更令人遺憾的是,蔡英文總統除了連發十次推特外,看不到任何積極努力作為,甚至連一場國際記者會都不願意召開,這樣能叫做努力解決問題嗎?

唐德明並表示,衛福部昨日召開國際記者會,不是總統、院長親自主持記者會就已經很離譜,部長竟然缺席,僅由技監主持,根本就是兒戲!

唐德明還質疑,蔡英文的努力只是連發十則推特,企圖用鍵盤治國,用鍵盤告訴全世界台灣應該收到邀請函,這是標準的東施效顰,想要學美國總統川普用推特來影響世界,但想像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因為蔡英文的推特追蹤者只有七點五一萬人,關於WHA的推文,按讚有三百多則,留言二百多則,轉發二百多則,能夠產生的影響力實在非常小。

他還說,對比於川普,光是追蹤者就有二千八百八十萬人,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也有七百六十八萬人追蹤,蔡英文的影響力實在太小了,因此,當蔡英文說要努力爭取,卻只是敲敲鍵盤、發發推特而已,凸顯蔡總統要不是根本沒招了,不然就只是虛應故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