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球衣問題 林德福:署內一直不知道

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在立院表示,像戴資穎這樣球衣不合身的狀況,一直沒反應到署裡,所以體育署一直都不知道,日後會想辦法解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在立院表示,像戴資穎這樣球衣不合身的狀況,一直沒反應到署裡,所以體育署一直都不知道,日後會想辦法解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03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壇「一姊」戴資穎爆出球衣尺寸不合問題,引起各界關注,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在立院表示,像戴資穎這樣球衣不合身的狀況,一直沒反映到署裡,所以體育署一直都不知道,日後會想辦法解決。

林德福強調,現在體育署知道這樣的狀況,就一定會想辦法解決,未來賽前都會由賽務組做最後檢查,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問題。林德福表示,目前所有協會總括起來,一年約有1000次出國比賽機會,雖然規模相當龐大,但往後每次出國前都會詳細檢查。

針對此次爭議,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日坦言「不可思議」,同時也提到行政院長林全已經要求體育署「不可以再發生」,而在國民體育法修法中,也會要求體育協會組織公開、財務透明,法案已送至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