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誓言重回執政 吳敦義批蔡政府「治國無方」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中)參加模範母親聯誼活動。(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中)參加模範母親聯誼活動。(記者張安蕎攝)

2017/05/02 20:42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晚到新店區參加模範母親聯誼活動,致詞時痛批蔡政府「奪權有術、治國無方」,不該去蔣化、去中華民國化,他呼籲在場國民黨員團結,於2020年重回執政,才能讓中華民國重新發光發熱。

吳敦義表示,國民黨上一回做在野黨,是公元2000,因為連、宋瓜分選票,被陳水扁當選,2004年連宋合,大家覺得勝利在望,可惜319那兩顆「王八彈」攪局,這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奸詐的欺騙案,讓連宋配又輸掉,好不容易2008年馬英九再度執政,可惜民主國家政黨輪替沒辦法避免。

吳敦義說,國民黨一定做了一些不對的事,例如黨退出校園,結果民進黨手伸入大學院校,太陽花學運就是一例,又如國民黨退出媒體,結果捧民進黨的媒體更硬更壞,這就是失去政權很大的原因。

他呼籲,國民黨應該振作,強而有力的監督「奪權有術、治國無方」的蔡政府,2018年要好好的多贏幾個縣市首長,2020年重回執政,才能讓中華民國重新發光發熱,同時制止去蔣化、去中華民國化。

在前立委劉盛良、立委羅明才、議員劉哲彰等人帶領下,活動在黨員們高喊「吳敦義凍蒜!」後結束,劉盛良則在會前盛讚,「只有吳敦義來領導,國民黨才能重新站起來,他是最偉大的國家領導人,聽到他講話之後,回到家晚上睡覺,真的會感謝國民黨有這樣的人才!」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中)與眾人高喊「凍蒜!」(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中)與眾人高喊「凍蒜!」(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