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永得攔檢事件延燒 劉耀仁嗆:保大皮癢我專止癢

劉耀仁臉書貼文指保大皮在癢,而他專止癢。(擷取自臉書)

劉耀仁臉書貼文指保大皮在癢,而他專止癢。(擷取自臉書)

2017/03/20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被保大員警攔下盤查,引起各界針對員警攔查是否違反人權,進行正反辯論。而同黨的北市議員劉耀仁,也跳出來為李永得「贊聲」,今上午更在臉書PO文表示保大皮在癢,但他更擅長「止癢」。

劉耀仁今天上午8時許在個人臉書貼出本報頭版斗大照片,並嗆警表示「皮在癢,下個月開議,我就來抽警政衛生委員會,叫保大來作專案報告,本人擅長止癢。」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討論,劉耀仁隨後也修改貼文成「皮在癢、下個月開議、我就來抽警政衛生委員會、叫保大來作有無違反535號釋憲案專案報告、本人擅長止癢。」

此則貼文引起網友討論,有支持李永得的網友留言表示「警察應該主動道歉,結束此事」、「保大,真的要再教育,我騎腳踏車中,沒違法,都可以從後面給我攔下來看身分證,真的很離譜」,但多數網友則是站在支持警方立場表示「我是萬華區選民,我要發動罷免你,你身為議員還如此自大」、「你先把服務處的巡邏箱拆掉再來『昂聲』吧!」、「好大的官威」、「沒種公開打擊犯罪,只敢躲在議會霸凌警察止癢?」

而面對網友一面倒的留言,劉耀仁也跳出來表示他對於北市警察的照顧問心無愧,爭取首都加給質詢10次,「今天愛深責切、就事論事、一點改善空間都沒有嗎?」更表示皮在癢三個字沒別的含意,與他熟識的員警都知道那是他的慣用發語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