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學生辯論賽 李俊毅讚:市政剖析比現任立委好

前立委李俊毅說,既然要參選市長,應該針對公共政策提出政見,不是設看板、跑婚喪場。(記者王捷攝)

前立委李俊毅說,既然要參選市長,應該針對公共政策提出政見,不是設看板、跑婚喪場。(記者王捷攝)

2017/03/18 14:5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辭官選市長的前立委李俊毅,今日現身東區的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自己舉辦的第一屆台南市政盃辯論錦標賽開場,李俊毅表示,會舉辦這次比賽的目的,是要喚醒學生對候選人市政的關注,現任立委參選市長,把國家給立委立法的資源,拿來立看板、跑婚喪場,卻不見對台南市政提出前景,連參賽學生對市政的剖析都比現任立委表現好。

李俊毅說,他原是中央黨部副秘書長,為了參選市長向黨中央提出辭呈,現在台南市長參選人,都帶有公職,甚至有立委為「吃碗內看碗外」合理化,提出不少辯解,他認為,現任立委或有公職在身,不適合再爭取市長,應該做好做滿,才是對選民的承諾。

對於立委轉戰市長選舉一事,李俊毅說,既然要選市長,就應該解決人民的痛。他舉例,今日的辯論賽開場時,感謝來參加辯論的學生有耐心找車位,因為火車站附近真的不好停車,他認為市長參選人在選舉時,應該好好端出政見,他認為以後交通的問題會有所改善。

這次辯論賽的議題,是近年來最夯的「鐵路地下化應該原址施作」,李俊毅認為,很多學生的表現都比現任立委還好,辯論的評分之所以論點來決勝負,不是要耍嘴皮子,「如果要耍嘴皮就當立委就好了」,這樣諷刺讓在場學生莞爾。李俊毅也說,未來也會考慮把「立委做好做滿」的議題,當作辯論題目也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