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領先 吳敦義:這符合樣本規格

根據平面媒體的民調,吳敦義支持度領先。(記者葛祐豪攝)

根據平面媒體的民調,吳敦義支持度領先。(記者葛祐豪攝)

2017/03/16 13:1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民調領先,以26.8%支持度奪冠,吳敦義今天在高雄表示,這份民調樣本1千多份,他只能說這是符合民調樣本規格的。

根據《蘋果日報》這份民調,吳敦義以26.8%支持度,領先黨主席洪秀柱20.21%、郝龍斌的19.59%,其餘還包括韓國瑜14.97%、詹啟賢12.11%、潘維剛為6.32%。

吳敦義今天受訪時說,前面有人動機不明地自我拉抬,只用10分之1不到的民調人數去擴大解釋,誤差平均很可能達到2.5%至29%之多,是一份完全不具參考價值的民調。他認為今天發佈的這份民調才是符合民調規格。

吳敦義表示,這份民調畢竟是針對全民的,但國民黨主席選舉是封閉選舉,民調對象須找具備黨權的黨員。因此他目前只能表示,這份新出爐的民調是符合民調1068份樣本數的規格,也是一份較具參考信度的。

此次國民黨主席選舉訂於3月31日公告,4月5日到6日辦理選舉領表,4月17到18日參選人登記,4月18日到20日審查連署人資格,4月21日黨主席候選人資格審查與號次抽籤,5月20日投票。若第一輪領先者,獲得的有效票未過半,將在2週後舉行第二輪,並採相對多數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