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生當共諜!柯文哲:CIA在台灣一定也有學生

中生利用學生身分掩護,涉嫌來台當共諜,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平常心看待。(記者沈佩瑤攝)

中生利用學生身分掩護,涉嫌來台當共諜,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平常心看待。(記者沈佩瑤攝)

2017/03/11 11:1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隨著我國大學簽署中生研修承諾書的風波愈演愈烈,現又驚傳中生利用學生身分掩護,涉嫌來台當共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後被問到此事,柯文哲一臉見怪不怪的說,平常心看待。

柯文哲還舉CIA(美國中情局)為例指出,校園中一定也有CIA的學生,沒什麼好奇怪的。柯表示,還是會有(共諜),但不能因為一兩個學生就去推翻整個政策,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這就平常心看待」,還說「這種事情滿正常的,其實CIA在台灣一定也有學生,不要用一個案例就推翻全盤」。

媒體進一步追問,對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刪掉臉書上和共諜案中生合照,同時刪除好友的看法?柯再次說,校園中有共諜的事件,不需要太大驚小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