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席通車典禮 朱立倫今天「悄悄」搭機捷

朱立倫晚間在臉書貼文,說他今天去搭乘機場捷運。(擷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晚間在臉書貼文,說他今天去搭乘機場捷運。(擷自朱立倫臉書)

2017/03/03 23:2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機場捷運2日通車,通車典禮上有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獨不見新北市長朱立倫,當時以新北市有許多大型活動回應外界的朱立倫,3日「悄悄」由市府官員陪同,搭乘機場捷運從林口A9到A2三重站,晚間在臉書上傳影片,一整天沒公開行程的朱立倫,行蹤才曝光。

朱立倫說他從林口A9到A2三重站,也到周邊轉乘的公車站、YouBike,聽聽市民的想法。希望透過這些轉乘規劃,讓每一位搭乘的民眾,都可以更方便的出門,更順利的回家。

朱立倫表示,民眾考量交通工具,除了票價之外,很大一部分,就在於轉乘的「最後一哩路」,是否有足夠的便利性;他也謝謝桃捷公司承擔起了營運維護的責任,藉由機場捷運的串連,以及未來捷運路網的更完善,未來的北北桃,將會成為一個共同生活圈!

影片中,朱立倫與多名外國旅客互動,有人問他是不是「有名的人?」「是不是政治人物?」互動相當有趣;朱立倫還在文末直接點名「桃園捷運公司」「柯文哲」「鄭文燦」 我們一起努力!

缺席2日通車典禮的朱立倫,3日由市府官員陪同去搭乘機場捷運。(擷自朱立倫臉書)

缺席2日通車典禮的朱立倫,3日由市府官員陪同去搭乘機場捷運。(擷自朱立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