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復工無望?媒體爆遠雄根本不打算做都審

市府稱大巨蛋預計8月復工,但有媒體指出,遠雄根本無意進行都審。(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市府稱大巨蛋預計8月復工,但有媒體指出,遠雄根本無意進行都審。(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2017/03/01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傳出台北市府與遠雄集團已談妥大巨蛋案,預計在今年8月復工。但有媒體指出,遠雄其實無意與市府配合,不但不打算送件都審,甚至已開始評估因停工所造成的損失,準備向市府追討。

在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與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協調下,大巨蛋案目前已完成台建中心初審,市府也同意都市設計審議會備查加速審議程序,預計今年8月復工,明年8月就能完工。

根據《風傳媒》報導,其實遠雄根本沒有打算進入市府要求的審查程序,雙方仍各自堅守底線,遠雄堅持「不接受七項公安基準,不配合都審環評」;市府則是「遠雄必須進入都審環評程序,才能復工」,都發局也證實,遠雄至今仍沒有送交任何一份都審文件。

此外,遠雄也在評估大巨蛋因停工後所造成的傷害,對市府進行追討,雖然停工訴訟的一審準備庭在今年1月才開始,但最終若判決市府違法,可能就得承擔大巨蛋停工以來所產生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