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警治軍」抓清泉崗藥頭?傳小英狠K警政署長

周刊報導,蔡英文日前急召行政院長林全、警政署長陳國恩密商,打算「以警治軍」追查清泉崗染毒案。(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周刊報導,蔡英文日前急召行政院長林全、警政署長陳國恩密商,打算「以警治軍」追查清泉崗染毒案。(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3/01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清泉崗基地染毒風波震驚各界,國防部長馮世寬前天宣布提供獎金,希望各界舉發。周刊報導,清泉崗毒品案讓政府高層震怒,總統蔡英文23日晚間急召行政院長林全、警政署長陳國恩密商,打算祭出「以警治軍」手段,隔天陳國恩就下達掃毒令,據傳林全有意內閣改組,這次陳國恩查緝清泉崗毒品案,可說是官位保衛戰!

《周刊王》報導,23日密會中,小英臉色凝重,至少對陳國恩問了三次為何毒品氾濫如此嚴重?還流入管制森嚴的軍事重鎮?當下要陳國恩對全面掃毒有所作為,也協助抓出清泉崗藥頭。隔天陳國恩就下達擴大掃毒令,同時中部檢警也聯手辦清泉崗丟毒案,不全依靠憲兵隊,顯現「以警治軍」態勢。

報導提到,據傳林全最近有意內閣改組,陳國恩雖在台鐵爆炸案、一銀盜領案等重大刑案上表現受到肯定,也獲基層支持,但民進黨的派系問題,也影響他的位置去留。報導還提到林全的新署長口袋人選,包括北市警局長邱豐光、高市警局長陳家欽和警察大學校長刁建生等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