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國勇:行政院不可能恢復人二室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2/26 10:2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針對今(26)日有平面媒體社論提到「小英一面高呼人權,一面侵害人權」,內容提到「她指示調查局制訂《保防工作法》,一舉將台灣推回「保密防諜」的時代」等等,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上午表示,行政院不可能有恢人二室的想法,媒體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令人感到遺憾!

徐國勇強調,保防工作法草案法務部仍在擬定中,草案仍在法務部迄今尚未經過報行政院院會核定,行政院更不可能有恢復人二室的想法。

徐國勇說,人二室的保防做法是威權時代產物,後來在第一次政黨輪替時,由民進黨政府將之廢除,現在民進黨再次執政,更不可能恢復人二室!值此轉型正義且又是228紀念日時刻,媒體不實報導令人感到遺憾,亦請媒體勿捕風捉影,以訛傳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