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比自己小10歲?這位政壇女強人說:我可以

前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即將接任商研院副院長,雖有滿腹的工作抱負,但單身的她提到尋找伴侶的條件,也大方說可以比她小十歲。(記者唐在馨攝)

前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即將接任商研院副院長,雖有滿腹的工作抱負,但單身的她提到尋找伴侶的條件,也大方說可以比她小十歲。(記者唐在馨攝)

2017/02/16 09:47

〔記者唐在馨/台南報導〕前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本週六即將接任商研院副院長,並在位於高雄的南部分院上班,曾歷經台北、台中、台南、雲林等城市治理經驗,如今轉換新工作,友人雖期待她的工作表現,也不禁打趣:會不會在新城市找到男朋友?

對此,一向開朗的張皇珍也大方的表示,她可以接受「比她小十歲」的男朋友,但最多只能「比她大三歲」,至於這個範圍是在幾歲到幾歲?張皇珍說:「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如果遇到有緣人,到時就知道。

雖然表明如果男友比自己小十歲「可以接受」,但事實上目前單身的張皇珍也自言,如果以她的工作情況恐怕也是很難找,曾歷經台中及台南市環保局長以及雲林副縣長的工作,全心投入,「要交男朋友也難」。

張皇珍是獲前台南市長、現任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院長許添財延攬,將接任副院長並在高雄的南部分院上班。

她表示,會把過去的經驗用在未來的工作發展上,協助南部各縣市的商業更加熱絡,而許添財董事長是難得的財経及城市治理專家,提出服務業新六化新趨勢(科技化、智慧化、聯網化、文創化、環保化、國際化),也是工作的努力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