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擔心台灣成專制國 網友嗆:你最沒資格講..

前總統馬英九因不滿中國國民黨黨產遭追殺,竟擔心「台灣成專制國家」,引來網友撻伐。(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前總統馬英九因不滿中國國民黨黨產遭追殺,竟擔心「台灣成專制國家」,引來網友撻伐。(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2/11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因不滿國民黨黨產遭追殺,痛批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違憲,並且擔心台灣將來會成為專制的國家。此說法引起網友們的撻伐,怒嗆他:「你最沒資格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英九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查黨產應走正當法律程序,並質疑:「如果要走轉型正義這條路,做了之後,程序很多違憲,不但不能轉型反而會倒退、不但不能成為更民主國家,反而會成為更專制國家。」

網友們對於馬英九這番說法不以為然,酸他:「那你執政時為何不還(指黨產)?」、「有種提出釋憲啊」、「國民黨罵人家專制?」、「國民黨講這話蠻好笑的,還是前總統」、「中共最沒人權你幹嘛去舔共」、「一直打自己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