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清鏞傳接宜副縣長 吳澤成:他是方案之一

宜蘭縣長代理縣長吳澤成今證實,前教育處長吳清鏞是接任副縣長的人選方案之一。(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縣長代理縣長吳澤成今證實,前教育處長吳清鏞是接任副縣長的人選方案之一。(記者簡惠茹攝)

2017/02/10 16:04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副縣長外傳將由前教育處長吳清鏞接任,代理縣長吳澤成今證實,他是方案之一。吳清鏞表示,曾被徵詢幫忙全中運,職位不是他首要考量。

宜蘭代理縣長吳澤成強調,人員遴選一切以順利推動縣政為前提、以工作業務考量為主,至於黨部的意見,我們會加以參考,各方面都會納入考慮,無論是民進黨或縣政府,會以人民福祉為第一優先,以此廣納人才。

外傳由吳清鏞接任副縣長,吳澤成坦承,他是方案之一,但是還沒有做最後決定,考量他的原因,在於接下來到年底的全國運動會工作,這個工作必須做好,人選是從這個角度切入,可能在協調、溝通的過程中被洩漏出去。

媒體詢問,黨籍會是主要考量嗎?吳澤成說,本來就是應該以人才專業、為人民做事情為選人標準,選人沒有黨派考量,還有其他人選也在斟酌,希望希望下個禮拜可以讓副縣長加入團隊,趕快上軌道,剩下的時間不多。

吳清鏞表示,有人向他徵詢協助全國運一事,他是宜蘭的一份子,也曾辦過全中運,獲得體育署正面評價,所以那時候有宜蘭縣內大老問他,全國運願不願意再幫忙?他回覆,他是宜蘭一份子,願意幫忙、協助,至於職位是什麼沒在他首要的考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