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同婚? 郝龍斌:延續馬英九尊重同志政策

針對黨內砲轟許毓仁挺同婚,郝龍斌發文表示意見。(圖擷取自郝龍斌臉書粉絲團)

針對黨內砲轟許毓仁挺同婚,郝龍斌發文表示意見。(圖擷取自郝龍斌臉書粉絲團)

2017/02/09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8日中常會上,前立委呂學樟等人痛批立委許毓仁,指其力挺婚姻平權修法應開除黨籍。對此,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天在臉書發文,聲稱他在台北市長任內,延續前任市長馬英九政策,一直是對同志最友善的城市。

郝龍斌今天的發文寫道,「支持修民法及不支持修民法的民眾,都不要『被標籤化』或『標籤化別人』…現在的台灣社會基本上是一個能夠接受尊重同性婚姻、同性伴侶的進步社會…現在第二步只是在討論,用什麼法律方式來規範同性婚姻的權力義務。同樣的,要凝聚這一步共識,也要從包容與溝通做起,其中『包容在前』。」

郝龍斌表示,「我在台北市任內,延續馬前市長對同志的尊重政策,所以台北市對同志議題、同志團體而言,一直都是最友善的城市。一個城市要包容多元,才能創新進步,台北市就是因為容納各種人才、各種差異及多元,所以台北市也是個最創新且進步的城市。中國國民黨應該如此,用包容多元的態度,用存善意的溝通,來達成下一步的關於修法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