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邱惠美告白「議員是我的天」 童仲彥這樣說...

邱惠美日前在警界聚會中公開對童仲彥說「議員是我的天」,童仲彥今回應,日後不會再回應任何關於邱惠美的事。(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粉絲專頁)

邱惠美日前在警界聚會中公開對童仲彥說「議員是我的天」,童仲彥今回應,日後不會再回應任何關於邱惠美的事。(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粉絲專頁)

2017/02/05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童仲彥辦公室主任邱惠美日前和童仲彥參加警界聚會,在聚會中公開告白「議員是我的天」,再度引起熱議。童仲彥今日對此有了回應。

邱惠美與童仲彥日前參加警界聚會,她上台高歌並公開示愛,直言:「議員是我的天,因為我爸爸媽媽都不在了,所以議員最大!」邱惠美此話一出,讓在場的童仲彥笑的合不攏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邱惠美公開示愛一事,童仲彥今日回應,強調他會認錯、贖罪,並加強選民服務,未來會更加認真問政,但日後不會再回應任何關於邱惠美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