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內閣改組 吳澧培:該換的是林全

吳澧培認為,內閣改組幅度不夠,真正該被換掉的是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吳澧培認為,內閣改組幅度不夠,真正該被換掉的是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2/04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行政院昨日局部改組,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認為,改組幅度不夠,期待第二波改組,並重提先前主張,認為應該撤換的是行政院長林全。

根據《蘋果》報導,吳澧培針對內閣改組表示失望,認為新政府已執政200天,民調卻仍低落,真正問題其實是領導者林全,應該將他撤換,再由新任閣揆決定哪些人該留。

吳澧培強調,總統蔡英文的改革構想方向正確,但執行力不佳,看不出林全的魄力與領導力,因此真正要撤換的是閣揆。他表示對改組人選沒意見,但此次改組幅度不夠,期待下一波改組能有較大幅度調整。

此外,本土社團台灣社社長張葉森也認為,內閣改組有點晚,且幅度也不夠大,並點名外交部、法務部等部會都應換人。不過他認為,晚改比不改好,未來民調一定會回升。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則批評,此次內閣改組名單都是老面孔大風吹,是派系政治酬庸的老把戲,不符人民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