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批柱一人說了算?郝:當選黨主席後會是集體領導

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國民黨不能一個人說了算,未來若他當選黨主席,一定要集體領導。(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國民黨不能一個人說了算,未來若他當選黨主席,一定要集體領導。(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1/24 19:3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國民黨不能一個人說了算,未來若他當選黨主席,一定要集體領導,不是一個人做決定,主持人追問郝,是否批黨主席洪秀柱都是一人說了算?郝則意有所指地說,一年來國民黨氣勢並沒起來,其中一定有問題,「領導是最重要的」。

郝龍斌今晚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近期到眷村拜票,但國民黨員在哪裡?只有黨中央清楚,有意參選的人都不是很清楚,而黨中央說為了保密、個資問題,不是很合理,「這樣不是很公平的選舉」,若不公平公正,選舉結果出來大家心不服也不好。

郝龍斌說,國民黨要多元包容,黨主席本來就應該要反映民意,例如市長、議員黨推出的候選人,也都要有民調的部分,若他當黨主席,會改變規則,一定要加入民調,而國民黨主席選舉制度也有檢討改進空間,接地氣就從這裡開始

至於為何到這時才出來選黨主席?郝龍斌表示,上次因為黨內認為洪秀柱因為遭遇「換柱」,所以該給她試試看,但一年下來覺得她做得怎麼樣?「我不必多說。」民進黨民調下降,國民黨民調並沒有起來。

郝龍斌表示,國民黨未來重新站起來的關鍵在領導,「讓大家更團結、有共同理念」,「國民黨不能一個人說了算」,一定要集體領導,並舉他過去當台北市長為例,稱他從來不一個人做決定,都是經過由下而上的討論。

主持人則追問郝龍斌,是否在說洪秀柱現在是一個人說了算?郝則未正面回答問題,僅意有所指地說,一年內國民黨氣勢沒起來,「一定有問題」,並再度強調領導的重要。

至於若敗選,未來該何去何從?郝龍斌強調,他會尊重民主的結果,「我不會分裂」,會留在國民黨,不管結果是什麼,都要團結,為國民黨奮鬥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