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梅病逝 郝龍斌:國民黨及國家的損失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前台北市教育局長(現任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3人赴靈堂致意。(記者鍾泓良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前台北市教育局長(現任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3人赴靈堂致意。(記者鍾泓良攝)

2017/01/22 19:13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今因乳癌病逝,享年50歲。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傍晚6時許赴靈堂致意。對於陳驟逝,郝龍斌深感惋惜表示「這是國民黨損失,也是國家損失。」

郝龍斌由前副市長李永萍、前教育局長林奕華(現任新北市教育局長)陪同抵達靈堂。郝身穿藍色防風外套抵達靈堂,面容憔悴;他受訪表示,陳玉梅以無黨籍參選議員時就相識,她是一個對朋友有情有義,對事情全力以赴、熱心的人。

郝龍斌說,她不僅是台北市議會問政最好的議員之一,也是最認真的僑委會副委員長。尤其陳玉梅深耕日本,與日本政要關係極佳,在台灣政界,就屬她與日本關係最好。

郝龍斌說,陳玉梅陪同赴日參訪,讓他深刻感受到,陳對台日關係、議會外交,乃至於接觸日本政界,協助拓展關係等方面,有很多建樹。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稍後也抵達。鄧表示,過去擔任台北市議員時,曾與陳玉梅一起共事,兩人很熟,甚至數度與陳媽媽一起出國旅遊。

談及病情,鄧說,陳玉梅一直很低調,以往只知道她生病,但沒想到狀況這麼不好,今天得知消息時也深感意外。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面容憔悴。(記者鍾泓良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面容憔悴。(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