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改抗議者突亂入 教育部駐衛警爆哭求饒?

教育部警衛被突然闖入的反年改群眾嚇到,連忙高舉雙手拜託,希望群眾離去。(記者吳柏軒攝)

教育部警衛被突然闖入的反年改群眾嚇到,連忙高舉雙手拜託,希望群眾離去。(記者吳柏軒攝)

2017/01/22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金改革國是會議今天(22日)在總統府舉行,有部分群眾下午轉往立法院抗議,不料中途經過教育部時竟闖入,隨即遭警方勸離,教育部駐衛警突然崩潰大哭,舉手拜託民眾離去。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等抗議民眾下午在凱道集結,下午部分民眾轉往立法院,在經過教育部時,約30至40人走進教育部大廳,讓駐衛警無奈到崩潰大哭。

該駐衛警邊哭邊舉手,懇求抗議民眾離開現場,抗議民眾也反過來安慰他,直說「我們不是為難你」、「我們是為你而戰,你搞不懂」隨後抗議者喊出「我們離開,趕快往立法院集中。」

該駐衛警哭喊「謝謝、謝謝,拜託、拜託!」全程約1分多鐘。據了解當時民眾只集結在教育部大廳,沒有再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