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長人選民調居冠 侯友宜:要討論還太早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新北市長選舉民調,侯友宜在「擔任市長的適合度」上支持度最高。
(記者何玉華攝)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新北市長選舉民調,侯友宜在「擔任市長的適合度」上支持度最高。 (記者何玉華攝)

2017/01/13 17:1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今天公布新北市長選舉民調,在「擔任市長的適合度」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領先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內的其他人選,侯友宜對此直呼沒有意義「沒有比賽 就沒有高低」。

侯友宜說,他不願意去揣測現在公布這項民調的背後意義,「沒有比賽,就沒有上下、高低」,他認為,這根本沒有意義,不需要討論,就算要討論也還太早。

他說,一例一休帶來的物價波動、民眾的薪資沒有改變,又要過年了,民眾要怎麼辦?甚至還提到,入冬雨量少,他擔心春雨不足,這些才是現在要關心的問題;還開玩笑的提醒記者「應該先關心年終獎金有多少」。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民調,在「擔任新北市長適合度」上,依序為侯友宜(50.0%)、賴清德(47.6%)、羅致政(18.2%)、吳秉叡(14.2%)、高志鵬(12.1%)、黃國昌(9.2%);如果一對一PK,民進黨賴清德與國民黨侯友宜競選時民眾投票意向:賴清德 43.8%、侯友宜 3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