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府人事大地震 副縣長張皇珍請辭 丁彥哲接任

副縣長張皇珍的公務人員生涯將暫時畫下休止符,這段時間會先陪陪家人。(記者詹士弘攝)

副縣長張皇珍的公務人員生涯將暫時畫下休止符,這段時間會先陪陪家人。(記者詹士弘攝)

2017/01/13 13:2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過年前人事大地震,副縣長張皇珍請辭,由社會處長丁彥哲接任;前古坑鄉長林慧如則接下勞工處長一職;外界解讀,高層人事異動,以有選舉或抬轎經驗的政治人物為主,有如選舉團隊,也象徵下屆縣長選戰提前起跑。

副縣長張皇珍因生涯另有規劃,向縣長李進勇表達辭意,李進勇尊重其決定,同意其於1月底離職,副縣長遺缺將由社會處處長丁彥哲接任。

張皇珍表示,她在台南擔任4年政務官,是台南第1名的局長,縣長李進勇兩年前向台南市長賴清德借將,才有從台南到雲林這趟奇異的旅程,經常代表縣府接觸雲林各地基層的心聲,讓生命有了廣度、厚度,濃郁人情,讓她的公職生涯更有「溫度」,這段時間會先陪陪家人,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李進勇表示,張皇珍二年多來輔佐縣政不遺餘力,一上任便面臨棘手的禽流感、空汙、垃圾重大議題,全力協助領導縣府團隊逐步邁進,更整合縣府相關局處,積極爭取中央競爭型補助,「雲林溪水與綠計畫」、「雲遊3林跨域亮點」、「富麗農村風情小鎮」、「營造友善城鄉環境」等重大計畫均獲中央友持與經費奧援,感謝她對縣政的付出與貢獻,也深深祝福她。

縣府表示,財政處長洪仁聲、勞工處長許木盛及體育場場長江盛宗三人將於106年1月16日屆齡退休,李進勇指示,財政處長由税務局副局長張裕忠陞任、勞工處長由前古坑鄉鄉長林慧如接任、體育場長則由教育處體育保健科科長吳璋信接任。

社會處長丁彥哲將接任雲林縣副縣長。(記者詹士弘攝)

社會處長丁彥哲將接任雲林縣副縣長。(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