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3強主席之爭 週刊爆「新黨員大戰」

國民黨主席之爭,目前已形成三強鼎立局勢。圖為郝龍斌(左)、洪秀柱(中)、吳敦義(右)。(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之爭,目前已形成三強鼎立局勢。圖為郝龍斌(左)、洪秀柱(中)、吳敦義(右)。(資料照)

2017/01/11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之爭,目前已形成三強鼎立局勢,被視為是藍營直選黨主席以來競爭最激烈的一次。據週刊報導,洪秀柱上任黨主席後,已招募4萬多名新黨員,力抗吳敦義和郝龍斌。吳敦義也不甘示弱,近日透過立委、黨代表及地方系統,招募新黨員。

根據《周刊王》報導,洪、郝、吳3人陣營檯面上相敬如賓,私下卻激烈較勁。洪秀柱掌管的黨機器和吳敦義經營多年的地方本土派系,成為國民黨主席之爭的重頭戲,吳陣營民調顯示,若明日投票,洪、吳將是五五波。

據報導,中、南部最近有傳聞,加入國民黨的送件申請書數量大增。一名地方黨部主委表示,不是看好國民黨的人變多,而是黨主席選舉近了。只要候選人掌握黨員數愈多,出線機率愈高。每次選前都有人頭黨員激增的傳聞,讓人議論紛紛。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2016年全年的新黨員是1萬1312人,並沒有外傳的4萬多人。親吳陣營人士表示,絕無外界所說的人頭黨員,挺吳支持者都是自願加入國民黨。郝陣營發言人游淑惠表示,郝並無動員支持者入黨,也希望黨中央應比照民進黨對人頭黨員質疑進行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