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州長開3小時車 只為與蔡總統見面

德州州長艾伯特更是開了3小時的車,來見總統蔡英文。(美聯社資料照)

德州州長艾伯特更是開了3小時的車,來見總統蔡英文。(美聯社資料照)

2017/01/09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休士頓,以電話及接見等方式密集與美方人士晤談,包括接受美國共和黨大老、聯邦參議員麥肯(John McCain)的電話致意,並接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及德州州長艾伯特(Greg Abbott)等人。其中艾伯特更是開了3小時的車,風塵僕僕來與蔡英文見面。

根據《中央社》報導,由國安會副秘書長曾厚仁轉述,艾伯特從達拉斯開3小時的車過來,而且他才剛從澳洲搭了14小時的飛機到美國西岸,隔了1天就來休士頓見總統,可見他對總統訪問的重視。

報導提到,曾厚仁轉述,蔡總統與美國聯邦參議員麥肯通電話,總統感謝麥肯長期以來對台灣的支持與友誼,特別感謝去年6月他帶了6人參議員團,搭乘專機到台灣訪問。麥肯說,他對川普政府未來非常有信心,而他身為美國軍委會主席,一向關心亞太情勢的和平穩定,對於南海的情勢也特別注意。

德州州長艾伯特與總統蔡英文。(圖擷取自Greg Abbott推特)

德州州長艾伯特與總統蔡英文。(圖擷取自Greg Abbott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