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區年改會場內刀片拒馬 高市警:保護建物免遭破壞

明天將舉辦年金改革座談的高雄國際會議廳,場內仍放置一般有刀片拒馬。(市議員黃柏霖提供)

明天將舉辦年金改革座談的高雄國際會議廳,場內仍放置一般有刀片拒馬。(市議員黃柏霖提供)

2017/01/07 21: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網路謠傳高市警方在高雄國際會議廳內設刀鋒蛇籠﹖立委黃昭順與高市議員黃柏霖今下午前往瞭解,確認並無外傳的刀鋒蛇籠,戶外拒馬的刀片也換上無害鐵絲網,但會議廳內、樓梯走道仍放有一般「有刀片」拒馬,碰到還是可能受傷,警方表示,室內放刀片拒馬是為保護建物不被破壞。

南區首場年金改革座談會明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警方為免陳抗群眾與員警傷害,今下令拆除所有拒馬上的刀片,換上鐵絲網防護。

市議員黃柏霖證實,警方外圍拒馬已換下刀片,但他注意到室內仍備有一般拒馬、有刀片的那種,初步瞭解是為避免有人從窗戶或其他通道進入,所以內部(第二線)仍有嚴謹戒備,他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黃柏霖轉述現場警官說法,闖進內部就是違法、需自負安全;高市警保安科則說明,有拒馬可警示民眾不要違法闖入,也能儘量保障建物硬體不被破壞。

黃柏霖體恤警方辛苦與用心,今晚二度回到現場致贈100顆粽子給員警﹔但明天他會站在民眾那一邊,與民眾一起捍衛自己應有的權益。

市議員黃柏霖今晚二度回到國際會議廳現場,確認拒馬還是有刀片的。(市議員黃柏霖提供)

市議員黃柏霖今晚二度回到國際會議廳現場,確認拒馬還是有刀片的。(市議員黃柏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