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之鋒來台險遭毆 林飛帆:不該在台灣發生

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受邀來台,卻傳出遭愛國同心會與四海幫成員率眾圍堵,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為此前往接機,並對此表示,這樣的情況不該在台灣發生,政府也不該容許。(圖擷自林飛帆臉書)

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受邀來台,卻傳出遭愛國同心會與四海幫成員率眾圍堵,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為此前往接機,並對此表示,這樣的情況不該在台灣發生,政府也不該容許。(圖擷自林飛帆臉書)

2017/01/07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受邀來台,卻傳出遭愛國同心會與四海幫成員率眾圍堵,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為此前往接機,將來自香港的3名社運人士送回台北,事後林對此表示,能理解中共對於港台的朋友交流會有些擔憂,但這樣的情況不該在台灣發生,政府也不該容許。

黃之鋒等香港社運人士受邀來台參加時代力量所舉辦的論壇,但到機場時卻遭愛國同心會與四海幫將率眾圍堵,多名黑衣男子甚至突破封鎖區,衝上前作勢要向黃之鋒揮拳,還大喊「港獨份子滾回去」。事前獲悉這項消息的林飛帆則親自擔任司機,與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一起到機場接機,所幸他在混亂中仍有順利接到黃之鋒等人,並順利將他們平安送到台北。

《蘋果》報導,林飛帆今下午對此表示,能理解中共對於港台的朋友交流會有些擔憂,但認為今天的事情有點太過,318學運期間白狼張安樂與愛國同心會雖也曾進行威脅,但也不像這次這麼直接想使用暴力,他認為政府不該容許這樣的事情,這種事也不該發生在台灣。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