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水圳柚香景觀廊道 賴清德:750萬花得值得

賴清德(左3)和鄉親在景觀廊道旁的麻豆公11公園種下文旦樹苗,祈佑今年平安。(記者楊金城攝)

賴清德(左3)和鄉親在景觀廊道旁的麻豆公11公園種下文旦樹苗,祈佑今年平安。(記者楊金城攝)

2017/01/04 20:4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麻豆區公所去年在嘉南大圳麻豆支線北側,打造1.6公里長的浪漫柚香景觀廊道,鋪造步道、進行植栽、彩繪和設置照明,成為麻豆人散步休憩新去處,市長賴清德傍晚走訪建設成果,讚不絕口,表示750萬經費花得值得。

賴清德、副市長吳宗榮和市府秘書長李孟諺、麻豆區長林振祿等人,並和鄉親在景觀廊道旁的公11公園種下文旦樹苗,象徵「柚」保今年平安順利。

賴清德很滿意水圳柚香廊道的建設成果,稱讚林振祿很認真,是第一名的區長,也一口答應公所所提後續步道打造計畫,和公11公園與麻豆國中打掉學校圍牆連成一個運動休閒園區。

賴清德當場指示吳宗榮支持公所計畫,也詢問麻豆國中校長何政謀的意見,何政謀答覆說學校會配合。

林振祿說,公所計畫在北麻豆中排再建250米長步道、新生南路人行道綠美化、公十一連結麻豆國中校園的計畫,需要市府支持。

當地東角里長林釗洧說,浪漫柚香景觀廊道獲得區民讚賞,未來和公11串連一起更值得一遊。

相關影音

賴清德(右2)走訪麻豆浪漫柚香景觀廊道,稱讚不已。(記者楊金城攝)

賴清德(右2)走訪麻豆浪漫柚香景觀廊道,稱讚不已。(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