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同婚議題 馬英九:我不是同性戀

馬英九今天晚間到銘傳大學演講,他談到同婚議題時否認自己是同性戀。(圖擷自銘傳一週臉書)

馬英九今天晚間到銘傳大學演講,他談到同婚議題時否認自己是同性戀。(圖擷自銘傳一週臉書)

2017/01/04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4日)就同性婚姻議題發表看法,他認為同性婚姻議題社會討論還不夠充分;對於外界盛傳馬英九性向問題,他首度做出回應,否認自己是同性戀,「雖然有人懷疑,但那是假的」。

馬英九今晚受邀到銘傳大學演講,針對同性婚姻立法問題,他強調如何保障權益要再商量,應進行審議式民主,否則直接交付公投還是會繼續吵。

他以服貿為例指出,此議題應慢慢解決,不能只靠舉手投票,大家要各讓一步才會解決問題。他補充,同性婚姻沒那麼急,應多舉辦公聽會,每個層面都要討論到,否則「呷緊弄破碗」。

此外,對於外界過去一直在謠傳揣測馬英九的性向問題,他首度做出回應,他否認自己是同性戀,「雖然有人懷疑,但那是假的。」他也補充,站在人權文化的角度,同志需要受到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