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出席劉世芳尾牙 力薦「傳承高雄使命」

高雄市長陳菊晚間在立委劉世芳尾牙餐會上,公開推薦劉世芳「傳承高雄使命」﹗(讀者提供)

高雄市長陳菊晚間在立委劉世芳尾牙餐會上,公開推薦劉世芳「傳承高雄使命」﹗(讀者提供)

2017/01/03 20: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晚間在立委劉世芳尾牙餐會上,公開推薦劉世芳「傳承高雄使命」﹗

立委劉世芳服務處今晚舉辦尾牙餐會,近千支持者到場,高雄市長陳菊也率三位副市長應邀出席﹔賓客轉述陳菊致詞內容,她強調高雄每個發展的關鍵時刻,劉世芳一直都在,對得起大家一路的牽成,並當場給劉世芳一個深深擁抱,劉世芳則表示,很感謝市長與鄉親肯定。

幕僚說明,劉世芳服務處原訂今日舉辦的歲末尾牙,因許多支持鄉親對有心人士操作民調深感激憤,遂決定將原本尾牙餐會擴大辦理,並在短短三天內召集完成,展現劉世芳團隊強大動員能量,民進黨高市議會黨團更有三分之二以上議員出席相挺,顯示雄厚的支持基礎。

陳菊致詞時表示,不管是石化氣爆等高雄的重大挑戰,還是大高雄許多重大的城市建設推動過程中,每一個關鍵時刻,擔任副市長的劉世芳「一直都在」,在她的身邊、也在全體高雄人的身邊,跟大家一起同甘共苦。

致詞後,陳菊也給劉世芳一個深深的擁抱,感謝她一路以來為高雄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