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民調低有好處? 他賭柯P絕對會連任成功!

一名台北市府官員分析,沒人能否認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真勤奮,他現在對市政也越來越上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一名台北市府官員分析,沒人能否認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真勤奮,他現在對市政也越來越上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2/31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比起剛上任時低了許多,但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卻說民調低有好處;面對柯文哲宣布將要拚連任,市府官員認為,柯文哲一定可以連任!

《財訊》報導,蔡壁如從柯文哲在台大醫院時就與他共事,也是最了解柯文哲的部屬,面臨民調低的問題,蔡壁如卻認為這樣有好處,「不會讓他太驕傲,懂得謙虛,不然目中無人,亂講話,徒然製造困擾」。

報導指出,一名市府官員分析,沒人能否認柯文哲認真勤奮,對市政也越來越上手,能找到問題出在哪,也會努力去解決問題。

市府人士觀察,柯P現在犯錯機率越來越少,他也很少會拍桌罵人了,接下來很多政績會開始慢慢呈現,之後辦世大運,也會給市民光榮感,帶來觀光人潮,這些都是有感施政,到時很可能可以像當年高雄市長陳菊靠世運翻身,讓民調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