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低迷仍想連任... 柯P:何必把底牌跟人家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三立新聞《54新觀點》接受訪問。(記者蔡亞樺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三立新聞《54新觀點》接受訪問。(記者蔡亞樺翻攝)

2016/12/30 23:5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上三立新聞《54新觀點》訪問,主持人陳斐娟問到,民調持續低迷,若民調跌破30%以下,還要參選連任嗎?柯文哲說,「比賽才打半場,你緊張什麼?」陳斐娟再問,若打到終場,民調仍低還是要選嗎?柯文哲笑說,「我學乖了不亂講話,何必把底牌跟人家講」,他強調參選會穩紮穩打。

傳出總統蔡英文將核心幕僚林錦昌準備排入文化總會擔任秘書長,是為了暗助柯文哲連任,在節目也被問到此事,柯文哲直言,想太多、媒體界想像太豐富,但他確實常跟林錦昌常泡茶聊天。

主持人逼問林錦昌是否有暗助你?柯文哲說,中央政府推行政策,包括小英都希望政策成功,其實北市很重要,因為資源豐富,包括長照、都更,北市要打頭陣,否則沒辦法做。

柯文哲再說,小英也希望政策可以成功,就像世大運,小英一上任每個月行政院會報都有開會,我要是小英總統也不希望世大運搞砸;柯始終沒正面回答林錦昌一事。

主持人還提到,「柯媽」何瑞英勸說不要再選市長,她問柯文哲為什麼不聽媽媽的話呢?柯文哲笑說,唉唷!都50幾歲還聽媽媽的話啊!

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出面幫柯文哲講話,陳景峻說,市長很實在,這就是他(指柯)可愛的地方,也是民調低與不得人疼的地方,但他現在改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