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面迎擊蔡正元 姚文智:見縫插針、令人作嘔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12/30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稍早於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高舉做不到的空殼裡想,使都更條例審議牛步化。對此,姚文智於臉書發文回嗆蔡「換個時空就見縫插針,混淆視聽」,令人作嘔。

姚文智稍早於臉書上發文怒批,蔡正元去年以前審都更條例時,跟著姚的提案亦步亦趨,和其他國民黨委員一樣,開口閉口感謝預審召委邱文彥與姚文智。但今天換個時空就見縫插針,企圖混淆視聽。

姚文智進一步指出,國民黨當時的內政部長陳威仁,公開承認若照當時修法通過,大台北都更完成會從需要2300年「減少」100至200年,姚反問「這種法案可以通過嗎?通過有用嗎?」,強調他自己就是不相信「日本做得到,台灣自我卻步做不到?」

姚文智臉書全文。(擷取自姚文智臉書)

姚文智臉書全文。(擷取自姚文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