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常委提告 國民黨中央:回到中常會把話講明白

國民黨發言人胡文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發言人胡文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12/27 12: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上週三中常會在現場只有五位中常委的情況下,不顧黨內質疑通過「一0六年四項黨職人員選舉作業期程及第二十屆黨代表選舉辦法」,招致中常委姚江臨提告,明日中常會已呈風雨欲來之勢,該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日表示尊重,強調那是姚的合法權益,但他也提醒姚,政治是妥協藝術,一切應該回到中常會,把話說清楚講明白,在國民黨目前面臨嚴峻情勢下,大家應該更愛這個黨。

此外,針對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要求洪秀柱辭職下台,胡文琦回應表示尊重,並強調國民黨是民主多元的政黨,有不同的聲音,非常正常。

他說,明日中常會歡迎所有中常委循民主遊戲規則,到場陳述意見,在會議現場充分討論,至於黨中央做法是否合法與合理,相信黨內、社會自有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