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將滿10週年 花媽:最大幸福就是獲市民信任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舉行就職10週年記者會。(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舉行就職10週年記者會。(記者張忠義攝)

2016/12/23 11: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就職將滿10週年,高雄市長陳菊今表示,人生能有幾個十年,而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獲得市民信任,她跟市府團隊對全體市民充滿感謝;陳菊強調自己從當選市長後,就知道不能只是守成、必須創新,任期還有兩年,她與團隊會全力以赴回報市民,高雄轉型一定要成功。

陳菊上午在高市府發表就職10週年演說,細數10年來與市府團隊在高雄推動的諸多建設成果,包括合併後的努力,從東邊的旗山、西邊的彌陀跟梓官、北邊的橋頭新市鎮與捷運延伸、南區的亞洲新灣區、還有鳳山眷村改造與曹公圳整治等。

除了事先備妥的致詞稿,陳菊也有感而發、幾度脫稿表述心情,提到世界運動會時更是感觸良多,強調承辦過程的諸多艱困與不被看好,最後能成功都是因為市民熱情參與跟支持,她真的很謝謝市民朋友。

陳菊演說後,率領市府團隊舉著「這十年感謝您」的字牌,一字排開答謝市民,也要謝謝市民的容忍跟體諒,並承諾市府團隊會以更認真、更努力的態度,推動城市轉型。

陳菊珍惜在高雄的每天,會率市府團隊繼續努力。(記者張忠義攝)

陳菊珍惜在高雄的每天,會率市府團隊繼續努力。(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