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與國民黨合作? 黃國昌:時力是要讓國民黨被邊緣化

時力是否有可能與國民黨合作?黃國昌認為,除非國民黨有根本上的改變,否則時力任務是要讓國民黨被邊緣化。(記者張嘉明攝)

時力是否有可能與國民黨合作?黃國昌認為,除非國民黨有根本上的改變,否則時力任務是要讓國民黨被邊緣化。(記者張嘉明攝)

2016/12/13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近期與民進黨在部分議題看法分歧,這讓過去與民進黨較親近的時代力量,是否會轉向與同是在野的國民黨合作?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認為,除非國民黨有根本上的改變,否則時力任務是要讓國民黨被邊緣化。

據傳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曾在民進黨中常會上痛罵時代力量,要「重新定位兩黨關係」,昨天上廣播節目專訪時又表示,要時代力量不要用抹黑攻擊民進黨來茁壯自己。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則反批柯建銘,指出柯建銘在院會都是「情緒化形容詞」謾罵,並質疑「台灣還是講理社會嗎?」

對於時代力量與民進黨近期頻頻交鋒,是否會讓時代力量轉往同是在野的國民黨合作?根據《聯合報》報導,黃國昌認為,除非國民黨能從根本的改變過去反改革、反民主的性格,否則對時代力量的任務,就是希望國民黨在台灣被邊緣化,對台灣未來民主的發展也比較健康、有益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