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親信王詩惠 居然當北農顧問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質疑郝龍斌親信王詩惠擔任北農顧問的適法性。(圖擷取自梁文傑的臉書)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質疑郝龍斌親信王詩惠擔任北農顧問的適法性。(圖擷取自梁文傑的臉書)

2016/11/24 14:59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人事風波再一樁!市議員梁文傑今天在臉書表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親信王詩惠,在郝下台後無消無息,今年6月突然變成台北農產公司的顧問,月薪5萬元且不用打卡上下班;梁更發現,北農人員編制並沒有「顧問」,合理懷疑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拉攏藍營人馬,柯市府還放任前朝官員領乾薪。

梁文傑寫到,王詩惠曾在郝市府擔任8年有給職市政顧問,其他經歷就是國民黨黨工和郝龍斌秘書,和農產運銷或蔬果專業等領域亳無關係。

梁文傑還提到,他最近聽說王詩惠在北農當顧問,原本不相信,細查發現,王詩惠確實是北農的顧問,職位掛在總經理室,月薪5萬元,甚至不用打卡上下班;由於王今年6月上工,他合理懷疑韓國瑜拉攏藍營人馬。

梁文傑持續追查北農的人員編制,應是農委會嚴格規定,編制的員額數、職位和工作內容等,清楚記載《農產品批發市場交易管理辦法》,還要提報縣市政府核備;他也強調,一般公司可自設職務,但北農無法自設顧問一職,柯市府也不該允許前朝官員領乾薪。

此外,梁文傑曾詢問前北農董事長許長仁,是否知道王詩惠在北農任職,許表示亳無所知,所以王詩惠就是幽靈員工,韓國瑜利用農產公司的資源養郝龍斌的人。當時的董事長、柯文哲和議會都不知情,韓國瑜和郝龍斌可能有利益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