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學川普選總統? 他分析五大不利因素

有人建議郭台銘可在2020年選總統,人渣文本在臉書分析郭台銘參選時可能面對的五大不利因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有人建議郭台銘可在2020年選總統,人渣文本在臉書分析郭台銘參選時可能面對的五大不利因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1/16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Donald Trump)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後,有人突發奇想,建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在2020年選總統,此說法引起討論。不過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分析郭台銘參選時可能面對的五大不利因素,第一點就開酸:「中國人。中國人在台灣不好選。」

人渣文本隨後指出,郭台銘現在手邊還有一間「需要細心管理的公司」,現在就忙翻了,但是到選舉期要怎麼辦?而郭台銘若參選,一定是「藍軍」,但其他藍軍會擔心郭台銘「整碗捧走」。另外,人渣文本表示商人的「道德正確標準」和政治人物的「政治正確標準」不同,郭台銘將會有適應上的困難。最後,人渣文本認為川普其實個性很軟,但郭台銘個性很硬,同時又是「選舉大外行」,人渣文本直言:「每次出來挺都翻船,所以他一定要聽專業人員的建議才有辦法選,但他可能聽不進去。」

許多網友也支持人渣文本的觀點,紛紛直言:「專業翻船。」「中華民國總統如果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查稅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他聽不進專業人員的話,除非是用來當酬庸的~」「他應該是出來做專業舉球手的吧~」

人渣文本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粉絲專頁)

人渣文本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