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色胸衣姐」:別讓馬溜了

「紅色胸衣姐」舉牌,呼籲「別讓馬溜了」。(記者葛祐豪翻攝)

「紅色胸衣姐」舉牌,呼籲「別讓馬溜了」。(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6/11/15 19:2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搭機前往馬來西亞訪問4天,有「紅色胸衣姐」之稱的柳淑芳,今天傍晚在高市府附近快閃,手舉「別讓馬溜了」的標語,呼籲小英政府限制馬英九出境。

馬英九執政時,柳淑芳經常在高雄鬧區舉牌,批評馬的施政,而有「街頭舉牌女王」稱號。去年底她參選立委,更在號次抽籤會上,當眾脫掉上衣,露出紅色胸罩,因此又稱「紅色胸衣姐」。

柳淑芳今天傍晚再度穿上紅色胸衣,手舉「別讓馬溜了」標語,在高市府附近表達抗議。

她強調,馬英九卸任後,被民眾告發1百多起案件,包括瀆職、貪汙、內亂、賤賣三中等,馬英九恐司法纏身,她認為「馬英九此行出訪,有百分之百的機會落跑」。

柳淑芳也呼籲小英政府,應該限制馬英九出境,千萬不能大意,別讓馬英九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