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體育局12億餘元預算 擱置4648萬元

體育局12億餘元預算、被擱置4648萬元。(記者謝武雄攝)

體育局12億餘元預算、被擱置4648萬元。(記者謝武雄攝)

2016/11/04 16:2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今天下午審查體育局預算,多位市議員指出體育局補助單項不夠明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最後擱置7筆對國內社團補助費用,總計4648萬元,體育局將提供明細給議會,作為二、三讀審議預算參考。

市議員楊朝偉認為,體育局補助各單項運動會辦法不夠透明,市議員萬美玲也認為,現行的補助辦法只會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讓真正需要補助的運動選手、團體得不到幫助,兩人都要求市府提供更明確的補助辦法,最後針對體育局邊列的補助體育團體奪金計畫500萬元、單項運動菁英培訓計畫698萬元、補助購買運動器材1000萬元、補助參加體育活動1000萬元,等4項預算全數擱置。

市議員魯明哲也認為辦理MLB計畫,有圖利特定團體之嫌,費用1000萬元也被擱置;此外,市議員舒翠玲也認為委辦國際性研討會150萬元、體育局成立2年成果發表會300萬元,編列太浮濫,2筆經費450萬元也被擱置。

總計,體育局12億8562萬元,被擱置4648萬元,占預算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