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再開砲 稱連戰典範諷刺馬英九

蔡正元接連對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開砲。(本報合成照)

蔡正元接連對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開砲。(本報合成照)

2016/10/29 07:5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25日起接連對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開砲,要馬辦別對黨中央下指導棋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零時再於個人臉書撰文,拿前黨主席連戰與馬英九相提併論,並藉由推崇連戰做好「卸任主席的典範,值得其他人參考」,諷刺馬英九干預黨中央。

蔡正元表示,當年馬英九打敗王金平,繼連戰之後接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從來沒有向連戰請教國是、黨是,連戰也從來沒有公開「指點」馬英九,連戰更沒有找一桌人當面「指導」馬英九,也沒有什麼「連辦」會發新聞稿「教導」馬英九,連戰做好卸任主席的典範,值得其他人參考。

自從吳敦義挑起論戰以來,已經引發藍營內部反洪與挺洪民眾的論戰,最近由於馬英九也捲入其中,在藍營網路社群世界中早已煙硝四起,蔡正元這幾天向馬英九辦公室開戰後,更是烽火連天,而支持有意角逐黨魁的吳敦義的網軍,連日來則是與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柱粉大打口水戰,聲援並擔任馬辦的側翼。

蔡正元今天這篇臉書貼文,引來支持馬英九的人反擊。對於有人拿過去馬英九在農歷過年,都會到連家拜年為例反嗆,蔡正元兩度回應,「明白回答你,拜年有,請益沒有。」

蔡正元深夜在臉書發文。(圖取自臉書)

蔡正元深夜在臉書發文。(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