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例一休審查流會 民進黨團嗆國民黨:不要無理杯葛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左二)與黨籍立委們召開記者會,說明衛環議事情況,並呼籲國民黨立委不要在強佔主席台,杯葛議事。(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左二)與黨籍立委們召開記者會,說明衛環議事情況,並呼籲國民黨立委不要在強佔主席台,杯葛議事。(記者王藝菘攝)

2016/10/26 11:3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團上午針對稍早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開會內容召開記者會。黨團幹事長吳秉叡表示,只要國民黨願意讓會議進行,要公開勘驗十月五日會議的錄影錄音都沒有問題,只是不能接受在有前提的情況下召開會議。

吳秉叡強調,願意公開會議內容接受媒體檢驗,但國民黨提出召委吳玉琴先承諾不進行表決,其實是違反議事規則的要求;書記長劉世芳也呼籲國民黨不要無理杯葛,希望在野黨按照議事規則進行會議。

召委吳玉琴則表示,她尊重衛環委員會中所有委員的要求,只是議事必須照規則進行。

上次會議主席陳瑩則說,當天所有程序都照議事規則進行,強調自己「是百分瑩,不是一分瑩」,民進黨版的勞基法修法草案其實是在國民黨收拾前朝爛攤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