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法官審查又問唱國歌 黃昭元有妙答

被問到有關唱國歌的問題,大法官被提名人黃昭元以「我五音不全,不會唱歌」巧妙回應。(記者廖振輝攝)

被問到有關唱國歌的問題,大法官被提名人黃昭元以「我五音不全,不會唱歌」巧妙回應。(記者廖振輝攝)

2016/10/20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法官被提名人資格審查今天繼續在立法院進行,輪到年僅54歲的大法官被提名人台大法律系教授黃昭元登場。對於這幾天幾乎變成藍委必考題的「唱國歌」,黃昭元則用巧妙方式來回答。

黃昭元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審查時,有立委問他是否願意唱國歌?黃昭元巧妙以「我五音不全,不會唱歌」來回應。

過去幾天在立院大法官被提名人資格審查會上,幾位大法官被提名人都同樣被問到唱國歌的問題。許志雄就以「人不能違背良心」來回答;詹森林則答「從小就唱」,但希望不會有人去注意他有沒有唱哪幾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