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唱不唱國歌 詹森林拿美國大法官案例回應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日詢問詹森林會不會唱國歌,他以美國大法官的案例回應,並表示:「希望沒有人注意到我有沒有唱,或有沒有唱哪幾句。」(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日詢問詹森林會不會唱國歌,他以美國大法官的案例回應,並表示:「希望沒有人注意到我有沒有唱,或有沒有唱哪幾句。」(記者黃耀徵攝)

2016/10/19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法官被提名人許志雄日前赴立法院接受審查,被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問到是否願意唱國歌?他回覆「人不能違背良心」,引發各界討論,大法官被提名人詹森林今日同樣被問到這問題,他以美國大法官的案例回應,並表示:「希望沒有人注意到我有沒有唱,或有沒有唱哪幾句。」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日詢問詹森林會不會唱國歌,詹森林表示國歌是台灣人從小到大都會做的事,自己在唱國歌時沒有人會注意到有沒有唱哪幾句,並提到「希望如果有幸擔任大法官,也沒有人注意到我有沒有唱,有沒有唱哪幾句」。

詹森林說明,美國總統在國情報告時,大法官也都會在場,報告完畢時基於尊敬,與會者都會起立鼓掌,但大法官仍是坐著,因為不管內心多麼澎拜洶湧,大法官都不會顯現出來,詹森林說:「我期待這是未來大法官該有的表現,也期待這是國民對大法官應有的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