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酒會亮點 「小英棉花糖」吸睛

105年國慶酒會主打夜市傳統美食,參加酒會的來賓拿著客製的總統蔡英文棉花糖。(記者王藝菘攝)

105年國慶酒會主打夜市傳統美食,參加酒會的來賓拿著客製的總統蔡英文棉花糖。(記者王藝菘攝)

2016/10/10 18:06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今於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各國貴賓出席活動,現場人聲鼎沸。其中特別受矚目的是棉花糖攤位,棉花糖攤位製作各種造型棉花糖,除可愛造型黃色小鴨與花朵,還有總統蔡英文公仔造型的棉花糖,賓客拿在手中,形成十分有趣的畫面。

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皆出席酒會。現場備有豐富宴席款待賓客,包括原住民料理、客家料理、馬祖高粱酒、日韓料理、東南亞料理等各國美食,更有鼎泰豐現做小籠包與夜市美食區。也有手工藝攤位如捏麵人及草編藝品,捏麵人攤位大排長龍,十分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