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拱唱生日快樂歌 柯:不會唱活力版的

柯文哲不會唱第三種「活力版」生日快樂歌,面露困惑表情。(記者張凱翔攝)

柯文哲不會唱第三種「活力版」生日快樂歌,面露困惑表情。(記者張凱翔攝)

2016/10/10 10:10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今日是中華民國105年國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現身市府廣場和市民一起升旗、並與熊讚推出大蛋糕慶生,但生日快樂歌唱完中、英版本後,主持人又拱唱「活力版」,陌生的節奏讓柯表情面露疑惑,活動後受訪坦誠,「生日快樂歌那麼多種唱法,第三種不會唱」。

即使天空飄著綿綿細雨,柯文哲上午七點半準時出現在市府廣場,穿著輕便雨衣和市民全程唱完國歌及國旗歌,不過卻在唱生日快樂歌時露出了疑惑表情。

原來是唱完中、英雙語的生日快樂歌後,主持人卻拱著柯文哲唱「活力版」生日快樂歌,變奏的旋律讓柯市長好陌生,當場露出怪表情,皺眉一會後面露苦笑,最後別人唱中文、他唱英文,硬撐到最後。事後受訪,柯文哲坦承不曉得「生日快樂還有那麼多種唱法」,所以唱到第三種就不會唱了。

柯文哲和熊讚一起送給中華民國以保麗龍製的雙層大蛋糕。(記者張凱翔攝)

柯文哲和熊讚一起送給中華民國以保麗龍製的雙層大蛋糕。(記者張凱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