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選雙北市長?地方人士:先前布局被余天攪亂

賴清德與北市里長留影比讚。(記者郭安家攝)

賴清德與北市里長留影比讚。(記者郭安家攝)

2016/10/06 14:3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以感恩台南大地震賑災之名,至雙北跑宮廟,令雙北市長柯文哲、朱立倫壓力,11小時行程拜訪北市7宮廟、新北1宮廟,雖到訪指標性的淡水無極天元宮,但並未至北市行天宮、龍山寺、慈惠堂、慈祐宮;北市大同區地方人士今討論賴參選八卦,臆測賴可能會再北上感恩其他宮廟。

台南市地方人士觀察,賴清德家鄉在新北萬里,日前曾規劃要選新北市長,但代表新系、蘇系的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日前競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敗給前立委余天後,也導致賴清德的布局被攪亂,目前賴還未確定要選新北市長或台北市長。

賴清德今天北市宮廟走透透,早上8點20分就拜訪與國民黨市議員葉林傳關係深厚的景福宮,之後要到總統、立委候選人必到的保安宮,緊接拜訪覺修宮、台北葫蘆寺、關渡宮,並前往淡水無極天元宮,接著再回北市拜訪佛教正覺同修會、中國真佛宗華光功,8個宮廟行程預計晚上7點50分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