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將主持執政協調會報 林全這樣說...

林全表示,既然是協調會議,政院會聽取不同意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林全表示,既然是協調會議,政院會聽取不同意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10/03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把「一例一休」修法列為本會期優先法案,盼週三能在立院闖關,不過一例一休若通過,7天國定假期也會隨之消失,引起部分民眾質疑,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上午也針對此事解釋!

林全今天在立法院接受訪問,談及外界解讀7天國定假期被刪除的議題,林全表示,外界解讀砍7天假的說法可能是不正確的,應該說沒有砍7天假的問題,「應是為了讓全國的國定假日一制,會讓7天假拿下來,但我們也會有配套措施,包含落實週休二日,還會針對勞工休假的制度配套檢討,所以不該解讀成砍七天假」。

至於總統蔡英文今天將親自主持「執政決策協調會報」,並由總統府、行政院、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地方執政代表及民進黨中央黨部等執政團隊重要幹部參加,討論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法,林全回應說,協調會助於政府施政,行政院會把政策方向做說明,也會聽取各方意見,「這做法應該是好的!」

林全表示,既然是協調會議,政院會聽取不同意見,除了說明重大政策,也樂意看到其他人提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