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與生俱來是中國人! 被網友打臉嗆爆

劉家昌曾批評台獨人士厚顏無恥。(資料照)

劉家昌曾批評台獨人士厚顏無恥。(資料照)

2016/09/30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劉家昌曾經批評台獨人士厚顏無恥,稱他們「跟漢奸有什麼兩樣」,當時遭到網友們砲轟,認為他的發言太超過。日前他又在臉書跟總統蔡英文喊話,甚至嗆蔡「自我感覺良好」。

劉家昌日前在臉書寫下:「打混的獨立,自以為得逞,就是國王的新衣,自我感覺良好,可以給人民帶來福祉的92共識,你不承認,是與民作對,犧牲人民的福祉,是心地不夠善良,很容易穿幫的,自以為獨立了,世上誰承認你!」

劉家昌接受《中國時報》專訪,直言這段話就是和蔡英文喊話,也說他愛台灣,講的都是公道話。劉家昌感嘆,現在在新政府的帶領下,逐漸沒有路走,這條路未來承擔得也是國民,他是真的愛台灣,才會講這些話。

劉家昌強調,他沒政黨色彩、不做生意、不當名嘴、不要名利,別無所求,講這些話只為了台灣。劉家昌說:「我是與生俱來就是中國人,這是不能選擇的,台灣是故鄉,也沒有台灣這個國家。」

網友在PTT紛紛留言:「劉家昌自己才是與台灣人作對」、「你自己都移民美國還給我說與生俱來中國人」、「拿美國護照的不要干涉台灣事務好嗎」、「劉先生你是美國人」、「劉家昌最沒資格講這種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