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詢協商黨產議題 王金平:要以同理心來處理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國民黨帳戶,國民黨九月份薪水發不出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因此向蔡政府探詢協商空間。對於透過什麼管道向蔡政府探詢?王金平表示,目前還僅止於關心階段。(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國民黨帳戶,國民黨九月份薪水發不出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因此向蔡政府探詢協商空間。對於透過什麼管道向蔡政府探詢?王金平表示,目前還僅止於關心階段。(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9/26 11:39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國民黨帳戶,國民黨九月份薪水發不出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因此向蔡政府探詢協商空間。對於透過什麼管道向蔡政府探詢?王金平上午在其立院鎮江街辦公室受訪表示,目前還僅止於關心階段,現還沒有可以告訴大家的。

媒體問「黨中央求戰立場是否太強硬?是否應要圓融一點?」王說,「每個人的反應不同,你感受的痛與別人感受的痛不一樣」。

媒體再問,黨產會凍結國民黨帳戶,國民黨內認為是違法?王表示,當然,這對黨傷害已造成,未來既使爭到一個公平合理的結果,傷害一樣已造成,大家要好好以同理心來處理這件事。

至於如何處理較適合?王說,現在不便表達立場與看法。媒體問「是不是黨內高層拜託院長幫忙?」王只表示,「目前僅止於關心階段,我只能這麼說」。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廿一日決議凍結國民黨四.六億元台銀支票,資金調度吃緊下,國民黨黨工九月份薪水將無限期延發。針對薪資後續處理,黨內決策高層出現意見分歧,除了主張與政府對抗到底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等人之外,另有決策高層、黨內大老不斷試探與黨產會協商的可能,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