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台電修復慢?林揆澄清:盼幫台電解決問題

林揆澄清,台電修復進度落後,當時是希望更多人去幫忙解決問題,且由副總到場協調,才知道問題在哪,也能提升台電的企業形象,是有些報導太嚴重了。(記者廖振輝攝)

林揆澄清,台電修復進度落後,當時是希望更多人去幫忙解決問題,且由副總到場協調,才知道問題在哪,也能提升台電的企業形象,是有些報導太嚴重了。(記者廖振輝攝)

2016/09/20 16:3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不滿台電災後修復進度太慢,引發台電員工反彈。林揆今澄清,台電修復進度落後,當時是希望更多人去幫忙解決問題,且由副總到場協調,才知道問題在哪,也能提升台電的企業形象,是有些報導太嚴重了。

林揆今在施政總質詢時回答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的詢問時,完整還原當時的說法。他說,上週六(17日)已停電3天,所以要用同理心看待尚未復電的萬餘戶,因此感到焦慮。

他指出,當天晚的的修復進度不如台電預期,就問台電問題在哪?台電說是道路尚未搶通。不過他問屏東縣府,縣長潘孟安說道路是通的。因此隔日才要台電副總過去協調,這些問題也要高層去協調,才知道問題在哪,也才協調得動。

林揆表示,當時還有萬餘戶尚未復電,就企業經營的觀點來看,由副總在現場解決客戶的問題,也能提升企業形象。他說,有些報導太嚴重,他從沒批評過台電修復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